Jason小邪

厌倦,博喃,ABO世界观

写在前面的话:
可以理解为Love那篇文的番外,但其实并没有联系,
等国庆节我有另一篇番外想写的说

依然是ABO的设定,是今天政治课突如其来的脑洞,很想写些他们婚后的生活,我觉得婚后的生活总是有一段倦怠期的,所以就有了这篇文。如果有小可爱想看的话会继续更下去,如果没有应该就不会继续了,大家当成段子看就好,如果继续写了,我也不知道后面会不会甜回来【笑】

设定:李学、李博A X 孟楠O,已结婚五年【李小可爱微黑设定,李学他,不用我设定就蛮黑的吧】

准备好了吗?开始吧。

爱是会随着时间消逝的,至少,他们是这样,当年轰轰烈烈的爱情,在争吵、分歧、摩擦中慢慢淡去,只剩下无名指上的戒指在时时刻刻的提醒他,他们相爱过。

像一颗带有棱角的石子,在时间的磨砺中变得越来越光滑。它{他}不是没有过抗争,只是最后变得淡然了,无声的接受着这残酷的,不公平的一切,爱情亦是如此。

孟楠从梦中惊醒,在沙发上坐起来,抬头看了墙上的表,这是曾经他们一起买的,他能感觉倒他们之间的隔阂越来越大了,但是他不能放手了,这个社会对omega还是有着歧视,一个被标记过的omega离开了自己的Alpha又能做什么呢?孟楠的思绪就此为止。

已经凌晨两点了,他的丈夫还没有回来,他最近回来的越来越晚了,孟楠看了一眼放在桌上的早已冰凉的饭菜,无声的苦笑了一下,起身把它们端起来倒进厨房的垃圾桶里,他们上一次坐在一起吃晚餐是什么时候,他都记不清了。

ps:借用我同学的比喻,他们之间的爱情就像是被擦过的铅笔的痕迹,已经很淡但绝对还会留有浅浅的痕迹

pps:我昨天就发了,但是因为用电脑更的就忘记打tag,要被自己蠢哭了

TBCorEND

评论(7)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