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小邪

Love(二)博喃,ABO世界观

写在前面的话:
配对:李博/李学(A)X孟喃(O)李医生两个人格都喜欢孟喃
分级:NC—15??后面还会有NC—17(可能吧)
人物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大概就这样吧!第一次发文,不足之处请多多见谅,欢迎捉虫!
叮~您的李小可爱已上线,请查收!
加粗的部分是小可爱的内心戏!
不知道有没有小可爱发现我的设定是无论哪个人格占用身体另一个人格也是可以看见以及听见的,他们如果交流的话只是在大脑里,别的人是不会听见的。
剧情应该是和电视剧大体不变的,我选择了一些我觉得有趣的片段加上一些东西。

虽然发情期因为抑制剂的嗜入而被压下,但孟喃还是很奇怪自己这次的发情期怎么这么提前的到来,身边也没有Alpha,穆思凡她,也是个omega啊,孟喃摇摇头把自己脑袋里的胡思乱想通通丢出去,先找到秦启书才是最重要的。

为了找到秦启书的病历,孟喃趁护士长不注意悄悄溜进了档案室,迎面装上了正在打扫卫生的花申,有了自己给他的安抚奶嘴,显然花申这次安静多了,孟喃看着花申也笑了起来,这是她和穆思凡一起帮助的第三个病人,他能看出来穆思凡或许有一点喜欢他,前提是她以为自己是个Beta,但是,这不是真的,他也是个omega,任何人都会被他的外表所迷惑,接近一米九的身高,帅气的外表,怎么看也不会是个孱弱的omega,他讨厌他的性别,正因为这样,他才会加入PASSSEE,证明omega也可以想Alpha一样工作,一样维护和平!收回思绪,孟喃继续向档案室的更深处走去!

[2]屋外传来的说话声李博依稀能听清楚,是孟喃来了吗?可是我还在做实验啊,让他看见这种血腥的场面会不会不太好!怎么办?随着脚步声的靠近,李博慌张地收拾起实验台上小白鼠的尸体,不行不行,来不及了,当孟喃打开门的一刻,李博慌张地走出来,快速地把门关上,站在门前,无意间低头却发现手套还没摘,上面带着残留的血迹,故作轻松地发问“孟喃,你怎么来了”面前的男人却好像并没有听进去,“李医生,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啊”孟喃有些心神不宁地问道…李博心虚地揉揉鼻子“什么,什么味道啊,哪有啊?是不是我的实验室里的什么让味道你闻到了?”“实验室?实验室里怎么会有类似桃子的味道啊…算了,李医生,你怎么会在这里啊”孟喃不再追究那一瞬即逝的香味。“啊,这里,我的实验室在这里,你怎么突然来档案室了,有什么事吗”李博暗自送了一口气,幸好孟喃没有继续深究下去,自己刚才竟然忘记收敛自己的信息素了,真是太大意了…“我来找找病人的档案,想多了解一点他们的情况”“哦,这样啊…好吧好吧,你有空的话也帮我多留意一下杜东,他对我挺重要的!”“好的,我会的,那,我先走了??”“嗯,嗯嗯!好”

孟喃确实有些惊讶,他根本没想到李博竟然会在这儿,希望他不会起疑。“等等”李博的声音突然在背后响起。孟喃一下僵住了,他不会发生什么了吧,缓缓地转过身,“还有什么事吗李医生”“啊,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想告诉你,你不会被淘汰的,我超喜欢你,我会,保护你的!”孟喃稍微放松了一点,虽然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意思,但他好像还没发现自己的目的。“啊,好,我知道了。”说完转身朝外走去。

李博其实是想拍孟喃肩膀的,但是看到自己还戴着带有血迹的手套,硬生生地把自己已伸在半空中的手收了回来。
孟喃是不是生气了,我的天呀!我是不是太突兀了,他如果讨厌我了怎么办啊!

哥哥李学的声音冷冷地冒出来
昨天是谁嘲笑我情商来着,我还以为你能做得棒呢,现在不还是一样的结果。不如还是,强行把他标记就好了
“不是的!孟喃,他,肯定会喜欢我的!你看着吧,我肯定会追到他的,强行标记他绝对是不行的,我一点都不赞同!你不许这么做”
哼…李学没再说话

Fin.
Ps:不会只有我一个人刚刚知道哥哥叫李学吧,我的天呀!(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粉丝!认罪)
PPs: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以及评论!喜欢我的话请点关注谢谢!!比心心~第一篇有一百多次阅读呢!怎么才只有十几热度啊(委屈)

评论(18)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