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小邪

Love(三)下,博喃,ABO

写在前面的话:
配对:李博/李学(A)X孟喃(O)李医生两个人格都喜欢孟喃
分级:NC—15??后面还会有NC—17(可能吧)
人物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大概就这样吧!第一次发文,不足之处请多多见谅,欢迎捉虫!

“嗯?”孟喃猛地回过神来,摇摇头把大脑中的李博甩出去,面带微笑的看向穆思凡,“那,你觉得,我怎么样啊”穆思凡脸颊也因为突兀的告白而红了起来,孟喃还没来得及回答,便被一个声音打断“大骗子,你真的还敢来啊”
抬头望去看见一个短发的女生背着书包从林子中走出来,“呦,还带着女朋友来呢?别相信他,他就一大骗子,跟我走吧”

陆雨霏后半句话是对着穆思凡说的,“啊,我不是他,女朋友”穆思凡急忙否认了,“啊,不是啊,那更要跟着我了,你长得这么好看,可千万别被那个大骗子看上了”陆雨霏笑的更灿烂了,微微弯下腰对上穆思凡的眼神。“陆雨霏,你别因为自己是个Alpha就乱撩别人”

孟喃的声音传了过来。陆雨霏笑了一下,起身朝林子内走去,“孟喃,我们也快跟上吧,她一个人去会不安全啊”穆思凡跟着朝陆雨霏的方向走去,孟喃无奈的摇了摇头,咬牙也跟了上去,他能清晰的闻到陆雨霏柠檬味的信息素扩散在空气中,“这个家伙,都不知道收敛一下的吗”他觉得自己快要坚持不下去了。

安营扎寨,和陆雨霏一起,必然的。因为穆思凡泛滥的同情心,分头行动,他和穆思凡一组,为了缓解尴尬,他随手摘了似乎很常见的果子接着塞进了嘴里,满不在乎的告诉穆思凡这种果子他认识是没有毒的。

好像有人在前面,孟喃奔过去,是一具尸体,他回头找穆思凡,却看不见她,她在哪?孟喃有些怕了,他跑向支帐篷的那片草地,却还是没有见到她们,过了很久,醒来,他已被搀扶到了车上,身边是穆思凡,坐在驾驶座上的是陆雨霏,这是在做梦吧,孟喃恍惚地想着,于是大声对驾驶位上的陆雨霏说“我会控梦,你等着,我马上就把你从我的梦里弄出去!”前面的人好像很不屑,并没有理他。车子发动,向山下行驶,孟喃无力的靠在了椅背上,“下车了”陆雨霏的声音叫醒了孟喃,下车向着疗养院门前站着的的李博奔了过去,死死的抱住他,“李医生,我想死你了”随之而来的,还有一股樱桃的味道…

PS:深夜更文,我才不说这么晚的原因是因为我写着写着睡着了呢!
想要小蓝手和小红心!点赞收藏评论一条龙!(脸红)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