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小邪

厌倦(二) 博喃 ABO世界观

上篇传送门
https://jasonaixie.lofter.com/post/1f0e2443_12a675b92
写在前面的话:
很想写些他们婚后的生活,我觉得婚后的生活总是有一段倦怠期的,所以就有了这篇文。
设定:李学、李博A X 孟楠O,已结婚五年【李小可爱微黑设定,李学他,不用我设定就蛮黑的吧】疗养院应该涉及不多,当做是李博 孟喃工作的地方就好
注:这里李学李博孟喃的信息素与love那篇文里面都是不同的!
“咔嗒”门响了,牛奶的味道夹杂着酒气扑面而来,孟喃灵敏地捕捉到了自己丈夫香甜的信息素,他控制不住自己向他走去,进入发情期了吗“你回来了”孟喃边说边向自己的丈夫走去,他能感觉到李博的信息素将自己包围着,放任自己沉溺其中,配合地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一瞬间,红柚和牛奶的味道充斥着整个屋子,孟喃知道自己的脸已经红了,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

下文请各位小可爱翻我首页找,我发截图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了,发觉自己依然躺在冰凉的地板上,苦笑了一下。李博已经不在家里了,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离开的,他真的不愿意多在这个家里待上一秒钟了吗,又或者对他来说这里早就不算家了。刚刚入秋天气已经有些凉了,不知道自己的丈夫有没有穿得厚一些,孟喃恍惚的想着,见到他的话要记得提醒他,就像曾经那样。撑着沙发艰难地站了起来,他不知道昨晚他要了自己几次,但,他肯要他是不是说明他还没有那么讨厌自己,但是,也只剩这具身体才能对他有那么点吸引力了吧,他还能靠什么留住他呢?

弯腰捡起散落在地上的衣物,又引起阵阵疼痛,扶着墙壁缓缓地向卫生间走去,打开淋浴头,热水从他头顶撒下,很快,小小的房间里腾起一阵阵白雾,孟喃又想起自己的丈夫昨晚说的话,心脏的刺痛传来,他不敢去仔细想,他到底有没有标记她。用力地揉搓着自己的皮肤,他已经三十岁了,确实不年轻了,没有李博口中夸赞的光滑的皮肤了,时间总会在他身上留下痕迹。他慢腾腾地穿上了厚一些的衣服,甚至将外套的领口也竖了起来,只是为了遮挡脖子上的吻痕,孟喃注意到自己似乎有些感冒,应该是昨晚的原因,从医疗箱里取了些药出来,吃过之后就到了去上班的时间了。

来到疗养院,穿上白大褂,巡视病人,却撞见了穆思凡,“孟喃,你身上怎么这么浓的牛奶味啊,是不是昨天晚上和李医生做什么事了?”
孟喃尴尬地笑了笑,没有回答却被穆思凡认为是不好意思说出口,感慨的说了一句“你们真恩爱啊”拍拍他的肩膀,转过身走了。恩爱?孟喃觉得这是最大的嘲讽,摇摇头把自己的胡思乱想丢出脑外。

巡视完了病人孟喃走在走廊上,却意外听到自己的丈夫在打电话“嗯,我今天晚上过去陪你,一定会满足你的,拜拜”无力地靠在墙壁上,孟喃觉得自己快要撑不下去了,他是不是真的,挽不回他的心了,他快要坚持不下去了。李博打完电话走出房间,看到了靠在墙上的孟喃,瞥了他一眼并没做停顿,他清楚孟喃听到了他的电话,但他不在乎,孟喃死心了明白自己已经不喜欢他了最好。“李博”他听到孟喃在叫他,停住脚步,转过去看他“有事?”孟喃犹豫着开口“嗯,那个,天气已经有点凉了,注意穿厚点,小心别感冒了”“知道了,啰里啰嗦的。”李博不耐烦的转过身走了,他也不知道自己现在为什么这么讨厌孟喃,连他的声音都不想听,他还依稀记得自己当初对孟喃一眼钟情,然后求婚,结婚,怎么会不爱了呢,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这些东西他都已经开始忘了,或许是因为不再爱他了吧。

孟喃在身后目送着他的身影渐渐远去,他好想和他多待一会儿,想要他和以前一样过来抱住他,在他生气的时候小心翼翼地哄他,想要鼓起勇气告诉他不要再喜欢别人了…只有在梦里才会实现了吧,他们好像,真的回不到过去了!

PS:我不知道会不会甜回来了,小可爱们想看BE还是HE呢??或者我写个双结局?(笑)

看我今天更了这么多我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的奖励!!!(脸红)
手动 @kira_绮罗星 来看我写的渣船戏,求轻喷

评论(2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