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小邪

Love第三章(上)博喃,ABO世界观

写在前面的话:
配对:李博/李学(A)X孟喃(O)李医生两个人格都喜欢孟喃
分级:NC—15??后面还会有NC—17(可能吧)
人物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大概就这样吧!第一次发文,不足之处请多多见谅,欢迎捉虫!
实在是对不起看我文的小可爱们,只写了一点点,那这章就分成上下两部分好了,作业真的是多,没时间写,还要上课啊什么的,等月饼节放假我就努力写!!(立flag)

办公室,李博与刘素在激烈的争吵“李博,你想都别想让孟喃加入特护病区”

“为什么,孟喃他那么优秀,为什么不可以做契约医生。”

“李博,你不是喜欢孟喃吧,你别忘了你是个Alpha,他是个Beta,你们在一起不合适,别想着让他加入特护病区,你们相处的时间就变长了,我不可能同意!”

你怎么总是这样,你弄的我很尴尬”李博皱了皱眉,没再说话。

找回逃出的病人可能是院里目前最重要的事了,为此,孟喃可没少出力…

他的通感能力更是使用的极其频繁。孟喃低头看着日历,快要到自己的发情期了,然而抑制剂已经用完了,想要买的话还需要到山下,用什么借口借车下山呢?孟喃低头沉思,门却被突然敲响,打开门,发现是发现是满脸笑容的穆思凡“孟喃,我们去登山吧”

“啊,我,我可能还有点事”男人脸上挂着笑,想回绝对方。

“去嘛去嘛,我就是想去找找病人,说不定他就在哪儿呢”

“那,好吧”希望自己可以坚持到那个时候,发情期不会再提前到了吧。如果真的拒绝她的话,有没有什么好的理由,会引起她的怀疑的。
第二天,心事重重的孟喃和穆思凡来到了山下,穆思凡好像也发现孟喃心情不是太好,一路上为了不让气氛显得压抑,在努力的寻找话题,“孟喃,你是不是已经来过这里一次了呀!”

“嗯?是!上次来因为这山下的村民集体发疯,还说这山上有怪物,我就过来看看是不是有病人跑到了山上”

“哦,这样啊!孟喃,你有过恋人吗”话题转的让人有些猝不及防,孟喃愣了一下,笑着回答“还没有,大概是因为还没有碰上让我心动的人吧”不知道为什么说这话的时候,孟喃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李博的影子,他不戴眼镜时可爱活泼的样子,戴上眼镜严肃又冷淡的样子,他那特别的笑容。

“孟喃,孟喃?”似乎察觉到了孟喃片刻的失神,穆思凡轻声的叫着他。

PS:小可爱们想要穆思凡和谁组cp呢?有没有小可爱吃穆思凡和陆雨霏这对呢!?

PPS:月饼节想写个番外,那大家是想看比较应景的(就是有关月饼节的吧,大概是这样)还是一个我闺蜜提供的沙雕番外呢?≧∇≦

评论(8)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